第一个梦。

梦里怜君和我,还有另外一个在现实世界不存在,梦里的感情却很好的男生一块去看电影。

那场电影剧情出现了药师慕少艾,而且还是他退场那一幕,我哭得山崩地裂,是真正的椎心泣血。在看完电影之后,我莫名其妙遇到灵异事件,被各路怨灵纠缠,怜君和那个男性好朋友一直勤勤勉勉帮我

解决问题,但是收效甚微。

这段时间里我日子完全是放在麻辣火锅里被高温烹煮,还是正宗重庆火锅。由于精神极度脆弱,过得太痛苦,导致好像出现了双重人格,不知道是因为被鬼怪缠绕得精神出现了问题,还是本身就有两个灵魂。另外的一个人格自称是我的双胞胎姐妹,她说我有好多事情她一直帮我做着,替我过上了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人生。作为主人格的生活圈子没有一个人知道第二人格存在和她社交圈,但是那个人格交往的朋友,却对我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第二人格的朋友陆陆续续出现,都过来替我解决这个不停被鬼缠上的事。他们好像是知道什么一回事,又不说明白。个个都是标准的神棍作风,把话说明白就当场去世一样。

第二人格她也会有偶尔一两个朋友像和我一样,不是很懂为什么我们有双重人格,他们很喜欢第二人格,觉得我才是那个多余,态度自然也就很敷衍。

第二人格实在比我厉害很多,她会让大家区分两个人格的不同,会很温柔地在扮上有不同。她是齐眉刘海,会辫上许多可爱的小麻花辫,就像个玩爵士乐的。

梦里的时间先后顺序混乱,在第二人格和她那群小伙伴出现之前,我堪堪躲过一个厉鬼的袭击,莫名想起了前世的记忆。接着又发现自己有点人格分裂,那时候的我几乎是要崩溃,神奇的是我还没往神神叨叨方面想,一直以为自己脑子有问题,病的不轻,一定要去看医生。

跑了好几趟大医院还是检查不出问题,后来不知道是哪个人带我去一个小院子里看病,那个院子像老北京的四合院,有不合时宜的紫藤开得盛大,老紫藤下有一把摇椅。在小院子替人看病的医生就是电影里面出现的药师,我很乖很听话,让他替自己诊断。他说了什么已经忘记了,也是说些神神叨叨的东西,一点也不符合科学逻辑,也毫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——当然,做梦而已。

因为记得上辈子某些事情的关系,我就一直很执着的去寻找默苍离。从各种资料和经历分析,虽然梦里没有明确的说明,我就知道了,教授没死,他还活着。

当然,他已经老得怎么老态龙钟就不知道。一心抱着哪怕他老得不能看,也要和他见上一面。

不管如何都要见到他。

所以我追着他遗留的蛛丝马迹去找他。

可惜,一直在错过。

到了最后,急得我实在没有办法,蹲在路边直接哭了出来。

第二人格终于看不下去,桌子一拍:我帮你去把丫揪出来。

梦里有上帝视角,据说那第二人格其实不是我自己的自然产生的,是有人故意制造。好像是教授还是谁用一部分灵魂做的一个思念体之类的东西,在我出生之前就塞进来。

我那个人格带着我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找到了默苍离就职的学校

我以为我准备快要看到他的时候。

梦就醒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转基因的妖怪想转行跳大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